学院举行“三走”暨“青春五月 激情绽放”心理健康实践日活动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18-05-08浏览次数:657

2016年5月24日,由院学工处、团委、关工委共同举办的泰职院2016年“三走”系列活动暨“青春五月,激情绽放”心理健康实践日活动在学院一食堂广场举行。院学工处处长颜忠胜宣布活动启动,院团委副书记严杰主持活动。
      作为学院第十三届5.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的重要活动之一,“青春五月 激情绽放”心理健康实践日活动由“不倒森林”、“有轨电车”、“珠行万里”、“神笔马良”、“青春宣言”、“青春风铃”等六项团队拓展项目组成,实现了心理健康实践日活动与“三走”活动的紧密结合,丰富了“三走”活动的形式和内涵,有效引导同学们树立阳光心理、构建和谐关系,走下网络、走出宿舍,绽放青春激情、拥抱多彩人生。
      据悉,“三走”活动是由团中央、教育部、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提出的倡导大学生“走下网络、走出宿舍、走向操场”课外群众性锻炼活动。今后,学院将进一步整合部门资源,依托班团、社团等学生组织,与主题教育活动、学生社团活动等相结合,广泛深入开展“三走”系列活动,通过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,积极倡导和组织课外锻炼,帮助同学们练就健康体魄、磨练意志品质、培育团队意识。
      院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吴煜辉、院团委副书记张鑫,各分院心理辅导员及300余名在校学生参与本次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