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州市第十三个“世界献血者日”宣传活动在我院举行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18-05-08浏览次数:675

2016年6月14日,以“血液连接你我”为主题的泰州市第十三个“世界献血者日”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南广场举行,泰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周卫兵、学院副院长陈宜刚出席并作讲话。泰州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梅有宏、泰州市中医院副院长殷勇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爱心公益联盟理事长卢大成出席仪式并为学院6名无偿献血及宣传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。仪式由市中心血站站长何新主持。
      周卫兵代表市卫计委,向全市广大无偿献血者、志愿者和长期关心、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,他回顾了近年来泰州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,对学院为无偿献血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,并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,用鲜红的献血证作为青春最好的证明。
      陈宜刚在讲话中回顾了学院自2006年建立泰州市首家爱心流动血库以来,开展无偿献血工作的情况,介绍了学院“血脉相髓”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无偿献血宣传的丰硕成果。他希望全院广大青年学子一如既往地踊跃投身这项公益事业,继续坚持“汇集爱心,传递爱心,奉献爱心”的崇高理念,以实际行动支持泰州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。
      医学技术学院单志惟同学代表学院“血脉相髓”宣传志愿者宣读倡议书。
      泰州市公民无偿献血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代表,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。启动仪式后,学院60余名志愿者走上街头,在市区老街、中百一店、文峰超市等献血点,面向广大市民开展献血宣传活动。据统计,活动当天学院共计255位师生参与自愿无偿献血,累计献血近6万毫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