院纪念建党95周年、建市20周年送文艺下乡专场演出获得一致好评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18-05-08浏览次数:649

2016年6月28日上午,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5周年、地级泰州市组建20周年的喜庆日子来临之际,我院走进院“第一书记”挂职的姜堰区大伦镇,用文艺演出形式服务基层、服务群众,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,庆祝建党95周年和建市20周年。
      当天演出高潮当属由陶笛、古筝演奏和现场书法一起的表演《如梦令》。我院青年书画家王庆军老师现场书写“钟灵毓秀 美在这方”,院党委书记许书平代表学院赠送给大伦镇,祝愿大伦镇在工业强镇、农业固镇、三产活镇、环境美镇、和谐立镇的实践中,创造新业绩,取得新辉煌。
      报告厅里人山人海,我院师生共表演了《溱湖闹春》《松花江上》《习主席寄语》《大地飞歌》等十几个歌舞节目,赢得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。《溱湖闹春》再现了十里溱湖上万篙如林、百舸争流千帆竞、乘风破浪正远航的宏伟景观;《大地飞歌》唱响了“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、共享”的奋进之歌;歌舞《荷韵飘香》描绘出一幅“接天莲叶无穷碧,映日荷花别样红”的发展诗篇;著名淮剧表演艺术家、陈派唱腔创始人、国家一级演员陈德林老先生和他的夫人黄素平女士,为大家带来淮剧《赵五娘》选段《看罢榜文心高兴》赢得了阵阵掌声;情景歌舞《习主席寄语》号召大家把习总书记的寄语化作思想和言行的航向灯,成为做人做事的座右铭……
      泰州市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督导二组、建市20周年文艺调研评审组以及姜堰区委组织部的相关领导,院长徐庆国、院党委副书记、副院长郭冬梅、院党委委员、组织部部长陈芷等一同观看了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