医学技术学院胡天允摘取全国高职院校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桂冠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18-05-31浏览次数:1276

     2018530日,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护理技能赛项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顺利落下帷幕,共有30支代表队135名选手参加大赛。

    本次大赛分别设置健康评估室、抢救室两个考评站点。经过3天紧张激烈地角逐,我院医学技术学院护理专业胡天允同学荣获一等奖,指导老师王燕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。此前,胡天允同学是从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脱颖而出,被确定为参加国赛的五名选手之一,此次参赛也是代表江苏职业院校参与全国竞技。

    2018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护理技能大赛以就业为导向、以能力为本位、以临床教育为着力点,旨在培养护理专业技能型、应用型、实践型人才,也为学生的就业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。

    泰职院护理专业已有六十年办学历史,是全国护理专业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,建有国家级护理实训中心,是江苏省特色专业,被誉为培养“白衣天使”的摇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