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院在2017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再创佳绩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18-05-31浏览次数:1053

     近日,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全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公示,我院喜获一等奖3项、二等奖4项、三等奖7项。

    “微课制作是技术,而微课设计是艺术”,短短几分钟微课凝结了教师长期教学经验的精华。一堂好的微课,对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、信息化技术应用能力、教学组织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,在微课设计制作过程中,教师往往是集编剧、导演和演员于一身。自该项比赛启动以来,学院从作品选题、方案设计、视频录制、经费支持等方面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的帮助和支持。

    近年来,我院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,以微课、信息化大赛等为突破口,不断完善国家、省级、校级三级比赛选拔体系,健全信息化资源开发管理和激励机制,通过校企合作、校校合作等多种形式不断丰富课程建设内涵,人才培养水平不断提高。